close
高雄之同學會at Mogava & 嘉義之同學會 at 三皇三家2012年2月27日我們全家人到高雄遊玩,於是打電話給Zoe, 希望請她吃飯,沒想二胎到我們的魅力真大,一次就來了四位同學,簡直就是在辦同學會,安答和Feiya我已經很久沒見過她們了,安答在生技公司上班,Feiya的買屋副業是製作饅頭,好像都跟食品有關喔!我們三位曾是士林區福華路的四朵花,淑妞!你沒來參加實在太可惜了! Zoe的相機實在把我們土地買賣拍得太好了,再加上我們駐顏有術,應該看不出來我們已經畢業十幾年了吧? Feiya和虹弟也保養的很不錯,Feiya的兒子已經讀高中了,婚禮顧問虹弟也在生技公司上班喔!當天是Zoe的生日,我實在忙到忘記了,非常抱歉,這家餐廳有提供二月份壽星免費招待蛋糕組,我家雙胞胎和禮服Feiya 也是二月份壽星,所以我們當天有四份蛋糕組喔!真是太幸運了! 那天我們點的食物和飲料共計有燉飯、披薩、漢堡組、咖哩租房子飯、爆米花、薯條、洋蔥圈、奶茶、果汁和綠茶,我們家小孩們吃最多,但我家老爺還是晚了一步,讓虹弟請了客,實在非常非常不禮服好意思,希望你們下次也來台北玩,換我們來作東。 回程時我們到嘉義去找Sarah,Sarah也將她那帥氣的兒子帶出來,雖然只能在一新成屋起吃一頓午餐,但也很愉快!我和Sarah也是嘉義市王田里五朵花中的兩朵,阿惇和一郎你們何時也來聚聚吧! Regina的感想:「朋節能燈具友貴在精不在多」,我知道大家為了生活都很忙,但久久一次的聚會就會讓大家回味無窮!也讓我知道大家都過得不錯,我也覺得很買屋開心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02afdq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