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我他向她求婚時,只說了三個字:相信我她為他生新成屋下第一個女兒的時候,他對她說:辛苦了女兒出嫁那天結婚西裝,他摟著她的肩說:還有我他到她病危的那天,重複的房屋買賣對她說:我在這她要走的那一刻,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情趣用品說:你等我 這一生、他沒有對他說過一次“我愛你”租辦公室,但愛....從未離開過。我們要互相款待,不發任何怨室內設計言。凡事所行的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。一張口開蓮花香關鍵字廣告;一雙手勤作善事;一顆心有情有意;一輩子歡喜自在九份民宿。 認識別人容易,認識自己困難;為自己著想容易,西裝外套為著別人想困難。每天給自己一個祝福,也給他人一個買房子祝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02afdq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